11/28/2012

[美饌。內湖] 平價泰菜 泰廚鄉



泰廚鄉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14:30、17:00~21:00)

電話:02-8751-0592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4號(捷運西湖站)



記得在幾年以前,有一陣子在台北滿流行泰式99的泰國料理餐廳,訴求大部分的餐點一盤都是99元,不過最近各式各樣創意餐廳興起,這樣的泰式餐廳好像比較沒這麼多了。


如果照泰廚鄉的地址搜尋,GPS甚至會找不到這個門牌,他其實就在隱藏在肯德基的旁邊,從最外面看有點像車庫的樣子,外面雖然有招牌,但開車經過一不注意還真會遺漏掉,特別的是,這樣不起眼的一間餐廳,到了用餐時間居然高朋滿座,看來除了平價,品質應該也是相當不錯。


泰廚鄉的菜單跟熱炒店一樣玲瑯滿目,平均價位都位於89~150左右,很適合四、五個人叫個一桌菜。


除了在內湖,泰廚鄉在汐止也有一間分店,台北目前應該就是這兩間店。


泰式風味-蝦醬高麗菜,中規中矩,份量還滿多的。


涼拌青木瓜-清爽、開胃,酸酸甜甜的,當作開胃菜非常適合。


黃金豆腐蝦球-豆腐很嫩,蝦球也不小顆,淋在飯上也很棒。


泰式檸檬魚-比一般外面的檸檬魚還要大條,有的餐廳檸檬魚都超小條,泰廚鄉的檸檬魚肉質很嫩也很新鮮,味道也夠。


綠椰汁牛肉-這道我覺得肉有點少、味道也有點淡,不是很推薦。


打拋豬-也是泰式特色料理,份量多又下飯,剛好可以讓白飯一碗接一碗。


泰式椒麻雞-來泰國餐廳必點啊!炸的酥脆的雞腿肉淋上泰式酸辣醬,超級好吃!


月亮蝦餅-這也是我到泰國餐廳必點,但聽說真正泰國是沒有這道菜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泰廚鄉的月亮蝦餅酥脆又不會很油,沾上搭配的梅子醬,好吃!!


總結泰廚鄉的確忠實扮演了平價泰菜的角色,雖然平價,口味卻不平淡,經濟實惠很適合與朋友、家人一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