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2

[美饌。淡水] 登打士街-手工麵包吃到爽



登打士街 Dun. St.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2:00)

官網:http://dundasstkitchen.blogspot.tw/

電話:02-2626-2721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



前一陣子聽朋友說有一間美式餐廳不只便宜又好吃,還有各種麵包讓你吃到爽,有這種好康怎麼能不趕快找時間來嘗試一下!!!

登打士街位於淡江大學附近,搭捷運到淡水站後轉公車到淡江,步行約5~10分鐘就可以到達,還滿近的,登打士街所在的這棟大樓很像出租給學生的出租公寓。


登打士街有各式各樣的早午餐,尤其我覺得非常特別的是,大多數的餐點都可以相互組合,譬如雞排拚選系列就可以選擇四拼,一次吃足所有口味,或是由加點的方式多選你喜歡的主菜。


登打士街採光很明亮,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登打士街裡面位置大致上分兩大區,桌數不算少,並且有提供包廂服務,只是需要提前預訂,應該很多淡江的學生會來這裡聚餐。


登打士街最特別的是有各種口味的手工麵包,一開始會先給你四種口味嘗鮮,並且每天會隨機有不一樣口味的水果沾醬,我們今天吃到的是香蕉沾醬,很好吃喔,重點是麵包可以讓你不停加點吃!!!!!!到!!!!!!爽!!!!!!


當麵包吃完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麵包加點單,選擇想要加點的口味,總共有超過10種以上的口味,起司、藍莓、巧克力貝果都超好吃,而且每種口味不一定每天都有,有時候還要碰運氣呢!


BBQ雙層起司牛肉漢堡排,配餐選的是薯泥,看起來真的是肥死了!!!!不過我好愛,哈哈。 漢堡排比想像中的薄,還好我選擇了雙層,配上了兩層起司與薯泥,再多一點可能就會膩了,這樣的份量可以說差不多是極限了。


墨西哥辣味歐姆蕾,配餐選的是薯條,雖說是辣味不過不會非常辣,口味很好,並不會太鹹,雖然我很愛吃薯條,但這次薯條沒有很脆,吃起來差強人意。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比較特別,已經是下午了,從剛來高朋滿座,吃到大家都走光了,假日來記得要先預訂,不然就選個下午兩三點這種時段吧!


店內的擺設也經過設計,登打士街的價格非常實惠,符合一般學生可以接受的價位,但又提供了足夠的份量與吃到爽的麵包,還不是一般麵包而是各種口味的手工麵包,真的是好吃又划算,要不是遠了點,應該會常常來光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