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2

[美饌。師大] 米倉-師大夜市中的寧靜


米倉 Cafe Mezone(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0:30~23:00,週五週六營業至00:00,週一公休)

官網:http://cafe-mezone.blogspot.tw/

電話:02-2365-2119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83號1樓




在師大夜市熱鬧的邊界,一個不引人注意的角落,米倉咖啡就藏匿在這裡。



門口擺滿了各種文藝活動的資訊,讓人一踏入店內,不文青都文青了~

米倉有各式各樣的啤酒,如果喜歡特色啤酒的朋友一定要來嚐試看看。 



店內放的音樂不會讓人覺得很吵雜,還滿喜歡的。

一杯咖啡一本書,可以舒服的窩在這裡一整個下午。

早起的鳥兒來這還真的有蟲吃。

餓了還有許多鹹派、蛋糕等等的小點心可以點來嚐嚐,這個是薯泥盅,真的超好吃。

位置有一樓跟B1,還不算少,不過怕人太多的話可能就沒這麼安靜了。


店裡養的貓,偶而會看到牠們在店內穿梭。

炎熱的夏天,帶本書到這裡舒服涼快的沈靜一個下午真的是一大享受,B1比較適合聚餐聊天,希望一樓還是能有這樣舒適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