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2

[美饌。大安] 隱匿在金華街的Cozi Burger

可喜漢堡 Cozi Burger(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www.coziburger.com

電話:02-2358-18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之2號



講到金華街,比較有名的應該是幾間牛肉麵店與點心專賣店,沒想到有一家美式餐廳藏匿其中。 

乍看下有點偏僻,但其實從捷運古亭站走過來非常的近。 



手繪式風格的menu非常特別也非常可愛,有一種漫畫的Fu。



標準美式早午餐,有多種麵包可以選,我覺得法式土司味道有點太淡,下次應該會選別種試試看。



吃過這麼多家Brunch,第一次遇到搭配西瓜汁的,超特別,但我覺得還是柳橙汁搭一點。 



單點炸薯條,對於超愛吃薯條的我,居然能搭配上塔塔醬,這樣的品味,我只能說我已經開始喜歡Cozi Burger的老闆了。 



蛋捲也很好吃。


Cozi Burger是一家會讓我想再來的美式餐廳,光是薯條加塔塔醬就已經擄獲我的胃了,價位非常平實,份量也足夠,整間店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悠閒,不過位置不多,假日可是要先訂位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