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2

[Android Notes] Invalid project description



當我們不管是接別人的專案、下載Sample專案或是換環境,都會遇到需要在Eclipse匯入現有專案的情況,通常我的作法都是把專案資料夾丟到Workspace底下,之後在Eclipse進行匯入或是新增現有專案的動作。




但是情總是不會這麼順利,這時候就會看到第一張圖片的對話框"Invalid project description",因為Eclipse認為在Workspace底下已經有一樣名稱的專案了,可是明明就還沒匯入阿.....

這時候怎麼辦呢?隨便在Workspace底下建立一個新資料夾,把你要匯入的專案丟進去,或是把你要匯入的專案移出Workspace再匯入一次,並且勾選"Copy projects into workspace"就可以了。


不過這時候你會發現Project名稱被改為Package名稱了,這時在Project上點右鍵,選擇Refactor → Rename 就可以設定Project Name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