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2

[美饌。內湖] 莉蓮Lily Cafe

莉蓮餐廳Lily Cafe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30~22:00,週五週六到22:30)

官網:http://www.lilycafe.com.tw/

電話:02-2791-1001

地址: 台北市堤頂大道一段327號(燦坤黃色總部正對面)

 

Lily Cafe不像一般咖啡廳,他其實是融合了美式餐點、亞洲菜、義式料理、日本料理與德州墨西哥菜的一間無國界料理餐廳。




店內裝潢採用現代化設計,桌面上先放好水的好處是坐下來不用等待服務人員幫忙送水就可以自己取用,另外怕飄入灰塵上面也貼心的加上紙蓋。




主餐加套餐一份差不多 4~5百元左右,加上服務費一個人基本消費差不多快六百元,其實還滿不便宜的,但另外也有兩百多元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我們四個人選擇了兩份雙人套餐比較划算。




中規中矩凱薩沙拉



麵包



季節開胃菜,蘆筍上面那一條一條的還真不知道是什麼。



蘿蔓明蝦,明蝦裹粉去殼來炸。



另外加點的酥炸綜合拼盤,原本以為是多種組合,但其實只有薯塊跟薯條,這道不太划算。



石燒杏鮑菇沙朗牛肉,牛肉很嫩配上石燒風味十足,下面那層可不是白飯阿!



慕尼黑啤酒燉牛肉,其實吃起來很像牛腩,啤酒味不夠重,牛肉也不算太嫩,這道不太喜歡。



美式BBQ醬碳烤豬肋排,這道很好吃,不會太死甜。



巴伐利亞德國豬腳,據說是Lily Cafe很有名的餐點,果然名不虛傳,豬腳脆而不油膩,這道與豬肋排應該算是這餐比較令人讚賞的餐點。



餐後甜點。



Lily Cafe的餐點品質還算不錯,但價格有點偏高,服務則是差強人意,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是會想去點點看別的異國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