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2

[活絡經濟] 親愛的,我把iPhone變小了,iPod nano 7th

Apple旗下的產品幾乎每年都會進行一次改版更新,自從2005年家中意外有了一台iPod nano第一代,我也陸續曾經擁有過三、五、六到現在的第七代。



會選擇出掉nano 6th選擇7th的主要原因是因為6th螢幕太小了,對於手指比較粗壯的我滿容易按錯的,雖然攜帶方便,但也因為太小台藏藏丟在包包裡找不到。



今年Apple的產品改版升級可以說是佔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媒體版面,因為不僅僅是膾炙人口的iPhone推出iPhone 5,大家引領期盼的7.9" iPad mini也在今年推出,另外我覺得iPod touch 5th的規格也是相當吸引人啊! 若不是價錢太高,我可能就會棄nano選擇touch了。



不改Apple一項簡潔的特色,配件僅有耳機與傳輸線與幾張說明卡而已。



這款iPod nano 7th真的很像縮小版的iPhone啊,這款是銀色的,因為我是透過網路與其他賣家購買,礙於預算考量就沒有特別選顏色了,不然其實我比較中意黑色!



iPod nano的機身一項都非常輕薄,作為mp3播放器便於攜帶。



今年Apple改版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將其沿用好多年的傳輸線與耳機規格都做了新款改版,新版的Lightning-USB傳輸線,不用考慮正反面的問題,雙面都可以使用,提供了更佳的使用者體驗,不用為了確定方向試來試去,也縮小了機身接口的寬度。



一樣是新改版的耳機Apple Ear-Pods,這款耳機依照耳型設計,戴起來真的非常舒適,也不會像傳統耳塞式耳機容易掉出來或是會痛,不過我不太喜歡Apple耳機的音質,因此幾乎都是用我自己的耳機,這款我也只試戴了一下,沒有用來聽音樂,不確定音質表現方面是否有改善。



3.5mm耳機孔。



Lightning 接孔。



左方有音量實體控制鍵。



上方則是螢幕與電源開關,整體配置真的跟iPhone很像阿。



背面經典Apple Logo,雖然我不是Apple fans,但不得不說Apple的產品真的都非常有質感,將工藝美學發揮的淋漓盡致。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在此僅代表一英國小型線上網路公司向您問詢在ca-chen.blogspot.tw上廣告的刊登問題。

    請問您的blog有提供廣編文的刊登選項嗎?如若您能提供,我將非常樂意與您進一步的溝通有​​關這類廣告刊登的問題。



    至此,

    Chris Cheung

    Content Marketing Specialist
    Pixel Pandas
    Email: chris.cheung@pixelpandas.co.uk
    Website: http://pixelpandas.co.uk/

    回覆刪除